close

 


第二天到佳樂水的路上


突然看到一大遍的草地


沒多久


就看到數台的沙灘車停在一旁


 


這時sherry的老公詢問了老爸的意見


~~來去玩看看!


老爸說~~ok


 


所以就進入了第二家


詢問之下一台車是300元


所以sherry一家七大二小一犬就開始了草原追逐遊戲


 


 



*追風成員(一)~~kris


 


  前面的


  不要再跑了


 




*追風成員二~~sherry老公及辰辰


 


  小阿姨妳騎太慢了喔!


 




*追風成員三~~老媽.老弟及小洧洧


 


  前面那三個死小孩騎太快了吧!


  待會回來好好的罵一罵


 


*追風成員四~~老爸及小黑


 


  不錯吧!


  薑還是老的辣


  看你們騎的這樣


  那比得上我呢~~~


 




好大的草原啊!!!


跑的真舒服


好久沒有這樣的跑了


我是追風小犬~小黑


你們都跑不贏我啦~~


看我跑了N趟


你們才騎了幾圈而已


 




*老公換我騎了


  技術不賴吧!


 




*咦!!!!!


  那個是~~~~


 



*小姐~~~


  要給人家葩無~~~~


 


  sherry~~~你是誰啊?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理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當心我老公扁你喔!


 




*小洧洧~~大姑姑不要再拍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快睡著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陽好大喔!


  kris~~前面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再跑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們每一個都跑那麼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追不上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*kris~~先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剛剛有看到no.99那台紅色的車經過嗎?


 



*小辰辰~~~我那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老爸去釣妹妹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叫我在這顧車啦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*老公快跑


  kris快追上來了


  小洧洧~~~不要騎那麼快嗎!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眼睛快閉上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好想睡喔!  


 


 


哈哈哈~~~


總而言之


還蠻好玩的


雖然sherry沒有騎


但看大家玩的很開心


那就心滿意足了


期待下次的家庭聚會囉~~~~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desig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