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最新熱騰騰的報導


話說我老妹一出房門


就看到我家GOLDEN做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


請看下方圖解


 



這是放在入門口的一張小椅子


我老妹打開房門出來


就看到GOLDEN站在上面



趕緊回房拿相機拍下牠做壞事的一面


再出來看時


牠又換到隔壁另一張椅子


不知牠是如何上去的


還真是不怕高啊~~~


 




 


接著又幫牠拍了好幾張照片


如GOLDEN睡的那個派大星


是我兒子給牠的玩具


牠有時還拿來當枕頭









 


玩一玩又爬到我妹的肚子上


所以我老妹說幫牠又拍了幾張照片


據老妹說


GOLDEN爬上去沒一會兒就睡著了


真是太厲害了


 


不過SHERRY還是有和老妹說


下次GOLDEN爬上椅子一定要阻止牠


不然牠那短短的腿


跳下來實在是太危險了


還是從小就訓練牠不要做些危險事比較好吧~~


期待下次最新GOLDEN日記報導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desig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