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前兩天在格友的blog看到這個好玩的遊戲


因此在空閒時


來玩看看


 



這是寶寶分析機....


分析我兒子的部分


師~~代表他會和他老爸一樣


         會當設計師嗎?


才~~代表有才能的人


貴~~以後有錢嗎?會大富大貴的人嗎?


         兒子...老媽以後靠你了


遊~~他現在很注重在玩上


         果然沒錯


睡~~兒子也是很重睡眠的人


 






正妹分析機...


分析一下我的照片


不同的照片


分析出來有不同的結果


 


穿制服照...


純~~我真的是超單純的人


         以前我老爸老媽都擔心我被騙了


         還會幫騙子數錢的


雅~~高雅.優雅


艷~~冷豔


冷~~以前唸書時


         學弟都說我是冰山美人
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不笑時


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冷


漂~~漂亮


 


一般照~~上次回娘家時拍的


慧~~賢慧.有智慧


敏~~聰敏.敏捷/銳


當了媽後


真的人個性都變超多的呢!!!


但基本上分析出來的都不錯啦.....


 



寵物分析機...


我家golden果然是宅在家的一隻狗


不太能帶出門


因為看到人及狗就會狂吠


所以是~~~宅.冏.男


宅男狗一隻



 


還蠻好玩的


大家可以上網站去玩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design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